如梦之梦

接过你的皇冠 17.8

小唯惊喜的睁大眼睛。

“真的么!师姐,我真的连着做成了十二个?!”


看孔萨点了点头,小唯忽然兴奋的冲过去一把抱住了孔萨!


突如其来的拥抱让孔萨一时招架不住,举着手不知该放在哪。


回过神来的小唯也觉得自己有些太激动了,松开搂着孔萨的手,有些脸红的望着师姐。


“师姐,我还能做!再来十个也行的!”

沉寂了一晚上的眼睛里,突然闪起了光,小唯看着孔萨的眼神出奇的坚定。


孔萨突然正色看着小孩,是了,她确信从小唯的眼睛里看到的那种坚定与自信是之前不曾见到过得。正是这种勇气将恐惧与胆怯击退,而未来,她也会成为小唯的职业生涯里,推动她不断尝试和突破的强劲引擎。


孔萨忽然回应了小唯一个大大的笑容,这个笑即是给小唯的,也是给自己的。

空翻这个技巧对任何一个学到这个阶段的孩子都不是容易的一关,逼着小唯在一晚上把一个技巧从陌生磨到熟练,孔萨自己也是捏了一把汗的。

上一个被自己这么逼着练的是孔萨本人,而这次,她终究没有看错小唯,赌赢了这把!


“还练上瘾了啊!刚才是谁哭着说宁愿挨打也不想练了?”

孔萨揶揄小孩。


小唯被师姐逗得羞红了脸,自己真是什么狼狈样都被师姐看到了。但若不是师姐带领,也许她永远不敢向外走出一步,也绝不会看到外面的世界里这么多绝美的风景。


“赶紧回去了,再不走宿舍锁了门,咱俩今天真得住教室了!”

孔萨一边收拾东西,一边把小孩往教室外面推。

 


冬夜温度跌破冰点,两人推门进宿舍时,一股寒气扑面而来。


于飞自顾自的拉伸,并未理会喜上眉梢的两人。


纵使孔萨再木讷,也察觉出气氛不对来了。趁小唯洗澡的功夫,孔萨轻手轻脚凑了过来。


“怎么啦?这是谁惹于师姐不开心啦?”

始作俑者问的一脸无辜。


于飞转身搬了后腿,没理人。


“这条腿不行!帮你开开?”

孔萨又绕道于飞面前。


练软开这事,除了跟着教练,于飞也就只愿在孔萨面前练了。她下手虽重,但是格外有准,两人间的信任和默契,亦是别人无法替代的。


看于飞不置可否,孔萨把于飞的脑袋按在肩头,伸手揽过她的左腿,便开始倾斜重心。


于飞整个人埋在孔萨怀里,任由孔萨把自己的后胯掰出一个大大的V型。

平素和孔萨练功,于飞只管身体配合,该哭该喊她从不收着。反正彼此最丑的样子对方早就看过,她也不必再藏着掖着。


但今天的于飞格外安静,明明能感觉到怀里的人已经痛的颤抖,愣是一声都没吭,孔萨也逐渐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而且这个让于飞生气的罪魁祸首,好像远在天边,近在眼前。孔萨正仔细的回忆自己究竟是那句话说错了,忽然感觉肩膀一阵疼。


于飞疼的忍不了,加上本来心里就有气,直接咬在孔萨肩上。


“嘶,咬我……要是能帮你转移下疼痛……也值了”


孔萨倒吸着冷气说道。


在心里默数了一分钟,孔萨把重心放了回来。

此时才松口的于飞,也注意到了孔萨身上整齐的两排鲜红的牙印。


“以后你和小唯的事,我绝不再管了!”

于飞终于还是憋不住要一吐自己的委屈。


正专注着给于飞揉骻的孔萨突然停了动作。

原来是这事啊!

下午情绪上头,口不择言。这会儿冷静下来想想,自己当时说的都是什么混账话啊!


“啊!我错了!你别生气!”


“你知道我的!昏头了就说话都不过脑子!你知道我不是那个意思的!”

孔萨一边解释,一边拍着嘴表达歉意。


“你哪个意思,你就觉得我一天惦记着你的小唯,要把她抢过来是吧?!”

于飞质问道。


“怎么会呢!我谢你还来不及!今天多亏了你,要不我又拎着她打一顿,动作练不成不说,还得让小姑娘有心结!这种蠢事没你拦着,我肯定得干!”

孔萨忽然智商上线。


“噗嗤”于飞被孔萨的“自知之明”逗笑了。


“你还知道啊!捡着小唯这么乖的孩子,还一心只想跟着你,就偷着乐吧!”


于飞说道最后,委屈的感觉再次袭来。


孔萨也察觉到了于飞情绪不对。


“我想小鹿了……”

于飞的声音难掩哽咽。

每次看到孔萨与小唯相处,自己心里都酸酸的。若是自己的小鹿还在身边,该有多好呢!


“这周末!这周末不集训,有一天休息,我去打申请,咱们出队去看她!”

总算找到个赔礼道歉的机会,孔萨必须好好表现。在行动力这件事上,她向来不打折扣。


一直在卫生间偷听墙角的小唯也激动起来,快步冲了出来,一起商量着周末的出行计划。


可正在三人请了假准备出队时,却要被小鹿抢先一步了~

评论(36)

热度(7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